10月14日下午,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2020-2021供热期供热准备情况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2020-2021采暖期,长春市供热集团在网总供热面积3400万平方米,预计开栓面积为2800万平方米,热用户27.5万户。供热集团下设九个供热公司,承担着高新区、宽城区、朝阳区、南关区部分区域的集中供热保障任务。集中供热锅炉房1座,调峰锅炉2座,总供热能力约为4600万平方米,可以满足当前供热需求。

  据了解,供热集团新诚供热公司已于10月14日0点开栓供热,主要覆盖区域北起卫星路,南至金宇大路,东起亚泰大街,西至芳草街,提前开栓面积580万平方米。为保证今冬供热质量,供热集团成立了12支抢修队伍,配备了先进的车辆以及应急设备,一旦发生泄漏,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处理。同时,供热集团今年还进一步升级了管家服务,倡导了“一长两员”的服务模式,即每个用户家有站长、网格员、维修员三名人员包保全部供热服务。

  此外,供热集团将在采暖期临近结束前,根据天气变化、寒流影响,按照长春市政府要求继续实行弹性供热,并将通过提高供热参数、适当延长供热天数等有效举措,保障热用户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来源:城市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