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天性好动,在一起玩耍时

  难免会发生磕碰或拌嘴

  这时,一旁的家长要是批评两句

  事情也就过去了

  但在7月2日下午

  长春市内一小区发生的一幕

  着实让人气愤!

  一名男孩竟然被迫跪在了地上!

  到底咋回事?

  

  7月3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西门大官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爆料7月2日下午,宽城区一小区,一位妈妈带着孩子在小区里玩耍,期间,因为和另外一个孩子闹起了小矛盾,动手打了一下,这位妈妈就让别人家的孩子跪在小区广场里。

  此事传到业主群里后,业主们都在声讨这位家长。家家都一个宝宝,怎么能这么对待别人家的小孩?!

  4号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小区内一片空地上有两三名孩子在玩耍,其中一名小男孩的穿着,和微博图片中下跪的男孩衣服很相似。记者上前询问后,确认他就是当时的那个男孩。

  对于当天发生的事情,男孩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是他不想和那名家长的孩子一起玩,拌了两句嘴,他们没有打架。但当时,那名家长看到两人拌嘴后很生气,就让他跪在了地上。由于害怕,他便听从了那位家长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