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女士我这里边有25000块钱是我婚礼的订金,是退不回来的,还有4200块钱是司法鉴定的钱。说这些钱不在他们的范围之内,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25号上午,记者和顾女士一同来到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25号中午,一名滴滴方面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顾女士要求的婚礼订金赔偿,司法鉴定费用以及后续的治疗费等各项赔偿,与他们能够给付的差距过大,顾女士如不满意可通过诉讼的途径解决。

  对此,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的孙柏松律师表示,诉讼时,顾女士可将司法鉴定提交给法院,由法院根据司法鉴定结果对后续的治疗费用做出判断。对于因取消婚礼而损失的酒店订金,顾女士同样需要提供证据。

  吉林常春律师事务所律师 孙柏松产生的酒店费用,应当结合受害方的病例来进行判断,如果受害人在受伤以后,医疗机构所开具的病例,要求受害方休息的时间长于自己举行婚礼的时间,那么所产生的费用人民法院应当予以支持。

  此外,孙律师还表示,案件判决后,顾女士所产生的鉴定费用,将有败诉方来承担。也就是说,如果法院支持顾女士的赔偿要求,那么这笔鉴定费用也将由滴滴方面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