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发生后,顾女士的家人赶到现场,将她送往医院治疗。经检查,顾女士除头部损伤,肩部挫伤外,左上前两颗牙齿折断,两颗松动。同时,检查过程中还发现,顾女士已怀有两个月的身孕,考虑到检查过程中多次进行了胸透、以及各类X光片的检查,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在医生的建议下,顾女士进行了人工流产。

  在这份由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宽城大队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写到当事人唐某,也就是顾女士乘坐的滴滴司机负全责。顾女士说,事故发生后,滴滴司机唐某在支付了3000元钱后,就再没露过面,而滴滴公司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来,也只拿过两次钱。

  顾女士:第一次给了我8000块钱,是我出车祸在医院住院时的医疗费;第二次给我的钱是1600多,是我拔牙的钱。

  顾女士说,自己头部和肩部的外伤还好恢复,但受损的四颗牙齿却很折磨人,不仅治疗周期长,费用也不小。为此,她和滴滴公司进行了多次沟通,但对方给的赔偿她并不满意。

  顾女士:一共能赔102400块钱,里边包括我种植牙的钱,误工费、护理费,还有营养费,还包括一万块钱的精神损失费是流产的钱。

  顾女士说,这笔补偿里,只包含了当前的治疗费用,并没有自己种牙补牙的后续护理费用,而且自己因车祸受伤,导致原本定于五一期间举行的婚礼取消,损失的两万多元的订金,滴滴公司没有给出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