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号下午,胡女士在家发现了爱人周洪禹留下的一张字条,在读了字条的内容后,胡女士心里别提多着急了,随后,一家人开始四处寻找周洪禹的下落,可找了一夜仍然没有一点线索。

  胡女士与爱人周洪禹在2013年结婚,两人都以打工为生,2018年夫妻俩的女儿出生了,虽说日子过得并不富裕,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最近,胡女士得知丈夫通过网络平台贷款,在网上欠了钱,她和家人先后帮忙还了一部分欠款,可就在24号的下午,胡女士发现,丈夫并没像往常一样在家照看孩子,而是只留下了一张字条,就走了。字条中的内容大致是,他对不起所有人,走了以后不用找他。看到周洪禹留下这样的信息,一家人都慌了神儿。

  胡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不良嗜好,至于为什么在网上欠了钱,胡女士猜测可能是与她和孩子有关。现在丈夫离家出走,手机、身份证等物品都没带,身上应该只有5元钱现金。自从得知丈夫是因为欠钱的事离家出走后,胡女士一边动员身边的亲友四处寻找,另一边为了还清丈夫的欠款,她向亲戚同事们借了不少钱,可现在仍然没有关于丈夫的一点线索,手里的钱也不知道该还给谁,眼下,胡女士希望如果有好心人知道她丈夫的下落可以及时与她取得联系。

  周洪禹,男,36岁,身高1米73,体型偏瘦,肤色偏白,2月24日下午在黄河路附近离家出走,上身穿枣红色外套,下身牛仔裤黑色鞋,如果有好心市民看到过类似特征的人,请及时与其家人联系,也可以拨打城市速递的热线电话9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