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冬日里既能欣赏美景、看灯光秀,又能休闲娱乐的地方,一定是长春水文化生态园了。精美的灯箱,文艺范儿十足的装饰,造型各异的卡通人物,冬日里的园区不同夏季般繁花似锦,却处处带有冰雪色彩。为了展示近些年的长春城建成果,宣传长春社会发展,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将于1月10日---25日举办“水园·冬日里的阳光”冬季文化惠民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四项主题展览是这次活动的重头戏,目前布展工作已接近尾声,开放后广大市民可免费参观。

  走进5号楼,红色基调的背景板映入眼帘,这里是“长春:每天都在变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的展览场地,展览将展示近年来长春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思维研究问题、以改革办法破解矛盾、以改革实践推动振兴,加快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伟大成果。目前展览的基本构架已经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外展示板的安装。

  本次冬季文化惠民活动,除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之外,还有中国长春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历届精品暨当代龙泉青瓷大师作品展、色墨印迹·艺术步履——吉林省艺术博物馆近现代画展,以及作为经典展陈项目,凸显“水文化”特色的水文化展览——《水与城市》博物馆区基本展陈,目前所有展馆都在有条不紊地布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