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高速(S1)乐山至伊通段长春方向封闭施工公告

  因长春市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工程施工,自2022年6月22日7时至9月30日24时,对长长高速乐山至伊通段(K41+000-43+300)长春方向进行封闭施工,长白山方向实施单幅双向通车措施。

  施工期间途经施工路段,长春去往长白山方向的宽度超过3.75米的车辆,需提前由乐山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再由伊通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长白山去往长春方向的宽度超过3.75米的车辆,需提前由伊通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再由乐山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请广大通行者注意收听、收看省内各大新闻媒体相关报道,同时关注“吉林高速96122”微信公众号或“吉行高速”小程序了解最新路况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通行期间注意高速公路沿线设立的施工导行标志,注意行车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紧急救援电话:96122。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对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中交一航局二公局三公局机电局联合体

  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GQ04项目经理部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