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线上信息审核家长须知

  南关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信息审核工作已于5月21日全面启动,按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将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现将信息审核工作相关内容告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5月21日-5月31日

  二、审核对象

  已完成2022年网上信息登记,持南关区户籍或持南关区有效居住证(含居住在南关区的九台、双阳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三、相关要求

  按照“两个一致”原则,对适龄儿童少年入学资格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具体提交材料以南关区教育局、各审核学校通知为准。家长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审核方式

  南关区教育局、各学校将通过电子邮箱、小程序、微信等方式对适龄儿童、少年的信息进行采集,信息采集后,采取部门联动方式进行审核。

  现公布南关区教育局信息审核咨询电话及区内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咨询电话。

  南关区教育局信息审核咨询电话:

  0431-88912819      (长期有效)          

  17543766905        (仅信息审核期内有效)

  17543766906        (仅信息审核期内有效)

(来源:长春市南关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