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为了配合绿园区政府普拉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重点项目,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计划于2021年11月9日8时30分--2021年11月9日15时30分停电,涉及范围:丰越大路及星宇街两侧。

  受影响客户具体包括:吉林省风顺物流有限公司、中研长春精密机械发展有限公司、世亨汽贸、富晟李尔。如遇天气原因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停电计划改变,我们将另行通知。

  2、为了配合朝阳区政府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重点项目,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计划于2021年11月9日8时30分--2021年11月9日15时停电 ,涉及范围:超达大街以北、蔚山路以南、创举路两侧、创建街两侧。

  受影响客户具体包括: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亚星医药、长春迪瑞制药有限公司、长春市东方票证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建管理处。如遇天气原因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停电计划改变,我们将另行通知。

  3、为了配合长春市政府田家大院胡同改造工程重点项目,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计划于2021年11月9日8时30分--2021年11月9日15时停电,涉及范围:长春大街以南、四道街以北、大马路以西、大经路以东。

  受影响客户具体包括:华夏小区、长大小区、孟氏整骨、振兴公司、宏宇物业(原供热公司长大泵站)、房产市场、长春宜居华驿酒店有限公司、长春雅居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行行乐乐城、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停电范围内的居民、网吧、饭店、洗浴、银行等用户停电。如遇天气原因等不可抗因素导致停电计划改变,将另行通知。

(来源:国网长春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