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的换季时节,又逢几大节日加持,长春市各大商家纷纷开启促销模式,盘算着如何省钱的你先别忙着消费,2000万元消费券马上就可以抢了。

  2000万元“98消费节”消费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级关于扩大消费的系列部署,发挥政府消费券撬动作用,激发市场活力,按照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活动总体安排,现计划分期分批发放长春“98消费节”消费券,其中第一批在2021年9月7日和8日两天分两轮发放,总额为2000万元(第一批消费券商家名单附后),打造中秋、十一假期消费热点,营造浓郁的节日市场氛围。

  发放时间

  第一轮:2021年9月7日10:00

  第二轮:2021年9月8日10:00

  获券资格

  在长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可以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消费者个人账号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消费券金额

  消费券为满减券

  面值分三种:

  面值为100元

  (消费满500元可用1张)

  面值为200元

  (消费满1000元可以用1张)

  面值为500元

  (消费满2000元可以用1张)

  每一轮发放时,每个用户限领1张,两轮发放每个用户合计限领2张。本次消费券为定向商家消费券,每个核销商家的消费券仅能在该商家使用。

  如何使用

  (一)消费券单次支付只能使用1张,每天不限制使用次数。

  (二)有效日期:自获得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7日24:00时有效,过期自动作废。

  (三)消费券不能用于个人转账,不兑换现金,不可转赠。

  (四)退货规则:

  1、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仅退给消费者个人实付部分,消费券优惠金额不退给个人。

  2、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消费券视为已使用,无法再次使用。

  特别提醒

  (一)“98消费节”消费券不与其他政府部门消费券叠加使用。

  (二)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在APP绑定手机号码及银行卡,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三)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四)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五)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六)平台咨询电话:云闪付客服电话95516

  附件:

  长春“98消费节”消费券核销商家名单

  长春“98消费节”消费券核销商家名单如下,以下商家不是所有店铺都能核销本活动消费券,仅限于统一集中收银的百货店铺(不含超市),请消费者注意收银台提示标牌或向商家咨询。

  一、欧亚卖场(不含欧亚汇集)

  二、欧亚集团商业连锁(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欧亚车百大楼、欧亚三环购物中心、欧亚春城购物中心、欧亚万豪购物中心、欧亚长新购物中心、欧亚东盛商超)

  三、长春欧亚商都(含欧亚商都奥特莱斯新发路店、欧亚商都奥特莱斯大马路店)

  四、中东集团各门店(不含超市)

  长春“98消费节”百货消费券云闪付APP使用指南

  一、 下载方式

  在长人员可扫下方二维码下载银联云闪付APP。

  二、抢券方式

  在云闪付APP-“热门推荐”-“奖励中心”界面,可看到“长春‘98消费节’百货消费券”相应活动,活动力度分别为2000减500、1000减200和500减100,点击指定商家消费券可在2021年9月7日10:00开始抢券(领券时,用户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吉林省长春市本地的用户领取),成功抢到后自动存入账号中。

  三、已获得票券查看流程

  在银联云闪付APP内“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获得票券详细信息。

  四、使用方式

  获得消费券的用户,到政府指定活动商户消费结账时,请先告知收银员使用云闪付APP“长春‘98消费节’百货消费券”,出示云闪付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通过云闪付APP扫描活动商户门店收款码的主扫方式,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温馨提示

  使用“98消费节”消费券的消费者请在贴有如下收银台提示标牌的款台进行消费券核销。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