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长春市《关于开展2021年度办培训职业培训学校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长春市二道区制定了工作方案,下发到各民办培训学校,并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各校进行考核评估。

  截止到6月末,二道区新印象装饰装潢职业培训学校未提供考核评估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吉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视为该学校自动放弃,取消办学资格。

  6月末,二道区通报了考核结果,二道区汇通职业培训学校不合格,限期2个月整改。主要原因:改变原设立办学场所,学校办公室、理论教室、实操教室、师生寝室不得与其他组织或个人共用。批准设立后不得将学校办公室、理论教室、实操教室、师生寝室和学校管理的公共区域借(租)其他社会组织和个人用于住宿或生产经营活动。8月末,整改期限到,该校未提供整改方案,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办学资格。

  (来源:长春市二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