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2021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网址:www.cczsb.com)查询录取结果。中高职贯通培养征集计划、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同时公布。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条件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在普通高中、中高职贯通培养各批次中未被录取;二是中考成绩必须在征集志愿的学校控制线分数以上(含学校控制线分数)。

  二、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

  从7月25日早8:30开始,至16:00结束。考生可自行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填报征集志愿,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三、相关注意事项和要求

  1考生在征集志愿期间内,可随时修改志愿。特别提醒考生一定要尽早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避免因超出规定时间失去征集志愿的机会。

  2填报征集志愿时,最多只能填报三所学校,均属平行志愿。

  3未被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原填报的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院志愿依然有效。

  附件1:长春市2021年中高职贯通培养征集计划表

  附件2:中高职贯通培养征集志愿学校面试通知

  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1年7月24日

(来源:长春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