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深化务实合作 共享振兴机遇

  张志军王子联一起会见佛吉亚中国区总裁唐德福一行

  7月6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长春市代市长王子联在长春会见了佛吉亚集团中国区总裁唐德福一行。

  张志军说,法国佛吉亚集团是长春的老朋友,与长春市旭阳集团、中国一汽集团合作空间巨大。当前,长春围绕建设世界一流汽车城、中国一汽建设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加大对整车、汽车零部件及后服务市场的开拓,加快推动产能、排产、结算、配套、创新、人才“六个回归”。希望佛吉亚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投资布局,将更多产业和项目摆放到长春,共享振兴机遇,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唐德福表示,长春的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劲,佛吉亚认为长春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努力发挥资源和技术优势,将更多新项目、新技术、新能源产品引入长春,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王海英参加会见。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徐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