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啦,假期出游都安排上没?据了解,2021年7月至8月,长影世纪城推出了“C位狂欢 Wow一夏”暑期主题活动,白天玩转经典游乐项目,偶遇滑稽逗秀的小丑表演,看活力少年“C位”争夺赛,夜晚赏40万平方米璀璨灯海,观飞天表演、品琳琅美食、赏星光花车巡游……日夜嗨玩,点燃夏日激情,收获“玩”美假期!

  日夜嗨玩不停转 消夏灯会美爆春城夏夜

  在这里,探秘华夏翱翔,开始上天入地的飞行之旅,遨游四海八荒,体验飞行的奇妙乐趣。接受太空怪物发起的约“战”申请!去鲁滨逊漂流记里围观“会说话”的小动物欢乐登场!活动期内每周五至周日,滑稽逗秀的小丑表演,逗趣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热力十足,欢乐的氛围点燃游客的激情因子,放松惬意的开启游玩时光!激情夏日C位出道,狂欢夏日FUN肆无限。活动期内将不定期推出系列少年比拼赛事活动,“文武双全”“少年当燃”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少年的关键词,看活力少年怎样站在长影世纪城的舞台C位,赢得来自四海八方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此外,2021长影世纪城第五届消夏灯会每晚如约点亮,4大夜光主题,40万平方米感光互娱彩灯带来一场大型光影盛宴。五彩之灯以天空为荧幕点亮一个个璀璨的仲夏夜之梦。感受到丛林秘境的美丽神奇,穿越到外太空感受星月在侧的浪漫唯美;去机械迷城闯关,感受光影艺术的极致魅力!此外,游客还可以品尝美味小吃,听乐队歌手超燃歌唱,每周五至周日,看神兽花车出街,观夜光花车巡游、赏唯美飞天表演、让夏夜出游更加丰富多彩!

  多重特惠福利来袭 助力夏日乐游

  长影世纪城针对应届中、高考毕业生,推出“阳光学子欢乐行”主题活动。届时,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准考证原件购全价票享受5折优惠,即120元,畅玩日场经典主题游乐项目。另外,应届中、高考毕业生携两名亲友同游长影世纪城,考生本人持准考证原件可享三人同游,考生本人免费的优惠政策,即480元/3人。

  此外,官方微信也将开启系列精彩活动,好玩的,省钱的,总有意想不到的欢乐,不容错过!

  (来源:长影世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