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开幕仪式在长春举行,意味着华为首个聚焦政企中小型商业市场的场景化展厅—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正式亮相,采用全新的商业模式,融合政企与终端伙伴,持续为地市市场构建粮仓。

  长春睿擎集团董事长李金、睿擎经贸有限公司李锐、华为吉林总经理王辉、华为吉林政企总经理俸恒修等出席了仪式。华为吉林合作伙伴运营负责人陈宇与长春睿擎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共同为本次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揭牌。

  长春睿擎集团董事长李金、睿擎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华为吉林总经理王辉、华为吉林政企总经理俸恒修共同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开业剪彩,省内众多合作伙伴代表参加剪彩仪式。

  华为吉林总经理王辉为本次开幕仪式致辞。并指出,近年来,在“新基建”和行业数字化转型重大机遇前,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坚持深耕地市市场,吉林政企业务签单合作伙伴超过200家,40多家主流合作伙伴加入到商业小单中心,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服务。此次华为首个地市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正式启用,是一次商业模式创新,也是华为面向地市商业市场打造的“样板试点”。今年,华为将进一步下沉地市,持续贯彻“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联合终端渠道伙伴,共同打造商业展厅,与合作伙伴并肩战斗,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华为吉林合作伙伴运营负责人陈宇针对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的建设历程、商业模式及后续运营计划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历时两个月,作为首个聚焦地市商业市场展厅实现了几点创新与突破:1、打通了政企与终端的伙伴生态,实现了政企与终端的渠道资源共享;2、弥补了海量SMB市场的微小场景化解决方案呈现窗口;3、通过标准化的布局及定制化的内容,可实现快速在省内地市复制落地,在地市层面统一华为的品牌形象;4、以地市商业展厅为据点形成合力,拉通商业精英与产品分销商和虚拟团队联合拓展项目,相互带动牵引SO,形成良性运作的生态小圈子,真正实现“以店养店”。

  综上,2021年华为在省内计划开启四个重点地市的商业展厅政企体验店,预计孵化商业小单项目金额超千万。

  吉林省睿擎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分享了与华为合作的心路历程以及长春商业展厅的建设历程。他讲述了从2015年成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合作伙伴,到2020年与华为合作吉林省第7次人口普查项目等逐步了解华为中国政企业务,今年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建设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与省内分销商、地市商业精英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下一步做好政企体验店的运营,提升能力与华为、省内合作伙伴们一起下沉地市商业市场,服务好更多的客户,共同创造吉林省地市商业市场的辉煌!

  现场分享过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华为长春商业展厅暨政企体验店,高度赞赏了展厅的融合性、可落地以及直观体验感。展厅涵盖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相关全产品、终端融合产品,以及覆盖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园区、智慧办公等地市重点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打造的智能协作体验中心,使来访者对华为智能协作平板的会议模式、办公模式等进行了沉浸式的体验,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华为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以及使用场景。

  随着“新基建”和行业数字化转型重大机遇的逐步释放,地市市场成为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未来增长的重要引擎,华为以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强大的政策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块肥沃的“黑土地“。华为将持续以开放姿态面向市场和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一起战略协同、资源协同、能力协同,共同服务商业市场,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