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鼓韵》 舞蹈表演《鼓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长春原创舞蹈作品的表现形式和传播方式,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史,凝聚全体市民拥护党、热爱党、跟党走,激励广大市民以更加豪迈的热情开启新征程,由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中共长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各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长各高校、长春市北湖奥林匹克中心具体执行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春市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于2021年6月22日14:00在长春市北湖奥林匹克中心举行。

  群众舞蹈精品展演以讴歌党、讴歌新时代,突出参与感、仪式感和时代感为核心要素,由开篇热场、尾声谢幕和8个优秀作品构成。以强大的群众演员阵容、宏大的群众舞蹈场面、高质量精品化的舞蹈艺术魅力,突出展示了我市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成果,展现出新时代百姓的幸福生活。

  展演活动自3月份发动以来,5大城区、5个开发区、7所高校、6个优秀群众艺术团、2个社会艺术团,近两千名群众参与排练。振奋人心的舞蹈,优美深情的旋律,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令人热血沸腾,激发广大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踏上新征程。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