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少西安桥封闭施工所带来的影响,提升通行效率,缓解通行压力,长春市人民政府决定对部分街路、路口交通组织进行调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长春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机动车驾驶人在通告调整范围内通行的,均须遵守本通告。

  二、下列街路恢复双向通行:

  (一)春阳街(青荫路至西安大路);

  (二)铁西街(西安大路至青荫路)。

  三、下列路口解除禁行限制:

  (一)解除机动车在西安大路建设街口、西安大路安达街口、西安大路翔运街口、解放大路建设街口禁止向左转弯的限制;

  (二)解除沿西朝阳路行驶的机动车在安达街口禁止直行的限制。

  四、潮汐车道通行规定:

  在安达街(大兴路至西安大路)、辽宁路(西安大路至芙蓉桥)道路中心设置一条潮汐车道。

  0时至11时55分,潮汐车道内准许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12时至23时55分,潮汐车道内准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11时56分至12时、23时56分至次日0时,潮汐车道内禁止机动车通行。

  五、本通告自2021年6月10日起实施。在本通告之前发布的交通调流通告与本通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长春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日

(来源:长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