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再添新动能

  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开工

  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5月9日,总投资10亿元的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开工建设,为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再添新动能。长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现东参加项目开工启动仪式。

  该项目占地18万平方米,年底可实现厂房封闭,明年年底前可实现达产,具备年产170万辆座椅总成、110万座椅骨架总成的生产能力,可为一汽红旗、一汽-大众、奔腾、一汽丰田等整车配套。该项目的建设,既是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补齐产业链条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产品集约发展、更新换代和技术升级的战略布局。在项目推进中,汽开区各部门主动服务,全力推动入区合作、地块选址、土地征转等事宜,保障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在致辞中表示,长春市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支持一汽、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佳服务、最好环境,为企业创造更多发展机遇、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一汽富维智能工业园精心组织、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早日竣工、早日运营、早日见效。

  王吉、赵显参加活动。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