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帝不小心在人间遗落了一片家园,那它的名字叫做天定山。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通往天定山的路上满是春意盎然,花开半城,将多情的山水构成线。

  01、通往幸福的花路

  杏花

  步道两旁的杏花,粉花绿蕊娇俏可爱。正是梨花盛开时,漫卷轻飘,簇簇闪光。黄嫩绿的枝头上添了一层雪白的纱帘,那是李子花,恬静淡雅的期待着阳光下的硕果累累。

  梨花

  香味芬芳让人如痴如醉,满是春天的生机。

  02、欢乐狂欢,别眨眼。

  五一期间,超多精彩活动。

  狂欢的彩虹跑

  为天定山添加一抹彩,一场“攻击”与被“攻击”的七彩活动。不受年龄不受限

  欢乐人偶秀

  无数小伙伴们心中的英雄擎天柱回来啦,无脸男、皮卡丘、龙虾,鹿宝,雪宝带你一路狂欢,贯穿整个园区的彩色泡泡,从一入园开始就惊喜连连。

  制趣味的亲子游戏

  小小主持人培训课,无敌风火轮,勇敢小战士,快乐足球,风筝随心飞,80、90的回忆跳格子,踢毽子,打口袋你们还记得吗?欢迎来挑战。

  做河岸上的垂钓者,收获满满的幸福。

  冰宫开放啦,带你一秒进入冰雪世界,让你身临其境体验迪士尼电影同款的梦幻与感动。在这个充满未知的梦幻冰雪世界,体验沉浸式冰雪世界的神秘召唤!

  03、美食狂欢

  到民宿内的天定山小饭馆,品尝原汁原味的有机东北特色菜,可以点餐,也可以自助。

  新鲜饱满的草莓

  鲜红欲滴的大樱桃

  被称之为“菌中之王”的羊肚菌蘑

  都是来自智成农业有机园的哦!园区内还设有烧烤区,亲自BBQ,食材装备可自带也可提供。

  04、住民宿有惊喜

  重点来啦

  四人民宿原价1788优惠限定788

  6人/8人民宿原价2788/2988优惠限定988

  10人民宿/木屋民宿,原价3988优惠限定1588

  四合院原价4988优惠限定2888

  05、天定山民宿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定山民宿位于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丙十四路与莲花山大路之间,是目前长春市近郊最大型的精品民宿群组。

  民宿多为独栋院落式民宿,分为雪里屯、劝农屯、涌泉屯、靠山屯、古油坊、四合院、船屋等七大民宿区域,形成“一院、一景、一果、一田、一乡思”独特民宿体验。

  咱们雪里的屯

  冰雪情缘主题、忆东北主题、亲子主题、木屋主题、船屋主题

  住宿配套

  麻将机、KTV床幔、蒲团麻将、海洋球池、桌上足球、迷你高尔夫、迷你蹦蹦床、乒乓球、滑梯、沙坑、篝火

  院落配套

  一米菜园可以冬玩雪夏种菜,一座凉亭可以纳凉休憩,一架秋千可以玩耍嬉戏,一处泡池可以尽情欢乐,一方露台可以赏星空品香茗,一张火山岩烤炉桌可以烧烤小聚

  民宿配套

  生态停车场、接待中心、天定山小饭馆、涌泉广场、垂钓园、会议室、木工坊、豆腐坊、榨油坊、酿酒坊、屠宰坊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