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近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的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暨长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作为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内容之一,本次双选会采取线下与线上并行的模式。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活动现场共有150家企业设招聘展位,包括美的集团、万达集团、猿辅导教育、可口可乐等多家优质企业,以及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等国内多个地区的政府招聘团携区域优质企业参加,共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涵盖各行业的岗位万余个。同时,长春大学还联合慧就业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348家,提供岗位30199个,并首次采用“直播带岗”形式,云端同步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介绍与推荐。

  此次活动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大家共投递简历近万份。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发展前景及相关待遇。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