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2021“约惠春天·车GO春城”活动开启

  线上线下多措并举 想方设法繁荣车市

  为进一步畅通汽车流通内循环,长春市商务局携手长春市汽车流通协会于近日开展了“约惠春天·车GO春城”汽车促销季活动,引导全市汽车销售企业开展系列让利促销惠民行动,激发消费者购车热情。

  据了解,各企业结合实际推出了“置换礼”“大客户”“金融礼”“进店有好礼”“售后优惠礼”“活动大礼包”等多种促销活动,联动汽车金融和汽车保险企业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和保险服务,消费者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免息补贴、置换补贴、特价车型、赠送保养等服务,让消费者实惠购车,最大限度释放消费潜力。

  长春市商务局在鼓励汽车销售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探索营销模式,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和智能展厅开展“线上安心购 买车零距离”主题优惠活动,采用线上体验选车、签约购车及“互联网直播+上门试驾”等新的零售方式,为客户提供“无接触式”服务。

  数据显示,长春市线上汽车销售额占比全市线上零售额约40%,是拉动全市消费品市场增长的主力军。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多措并举,充分结合长春市商业优势资源,融合开展汽车促消费活动,通过创新开展汽车展销进商圈、汽车试乘进机关、汽车进夜市、汽车进景区等活动,打出汽车促销“组合拳”,扩大汽车消费场景,繁荣长春市汽车市场。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