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丽在配合调查工作何丽在配合调查工作

  今年以来,吉林省纪委监委积极部署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追逃追赃专项工作,对长期在逃的县处级以上职务犯罪人员挂牌督办,长春市追逃办和绿园区纪委监委迅速落实追逃追赃工作任务,经过扎实工作、不懈努力,在强大的政策攻势下,近日,潜逃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何丽主动投案自首。

  何丽,女,1956年12月出生,原长春市规划局正处级干部。经查,何丽利用职务便利,通过虚假手段,将公款占为己有,其行为涉嫌贪污罪。2014年9月,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检察院对其立案侦查。2015年4月,何丽畏罪潜逃,下落不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后,长春市绿园区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继续对何丽开展追逃追赃工作。在法律威慑和政策感召下,何丽主动投案自首。

  “吉林省职务犯罪追逃追赃工作捷报频传,何丽的主动投案自首,再次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追逃追赃工作也永不止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落实‘天网2021’行动部署,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提升追逃追赃领域治理效能,绝不让腐败分子逍遥法外。”省追逃办负责人表示。

  (来源:廉洁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