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定于2021年3月29日至4月4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入户安全检查。

  东盛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

  东湾半岛、二炮宿舍、宏盛村、安龙小区、临河小筑、水利水电、二道民政局、万科翡翠滨江、东逸美郡、东逸美郡二期、东丰名郡、3504宿舍。

  高新客户服务中心管辖区域安检小区:

  翡翠花溪、吉大菲尔瑞特、怡众名城、倚澜观邸、倚澜观邸二期、观澜湖别墅、新星宇左岸、华润凯旋门、高新和园、澳洲城、早安长春、新星宇之新观邸、富强E区、帝豪巴赫丽舍。

  按照《长春市燃气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长春天然气集团定期免费为居民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届时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对室内燃气立管、铝塑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在安检过程中,安检人员会向您讲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宣传长寿命燃气胶管和智能燃气报警器等相关燃气设施。

  温馨提示:

  燃气安全需要您的共同参与,请您及时关注安检信息,并配合我们入户安全检查。如您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长春天然气集团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来源:掌上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