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土地“云上招商” 企业“线上选地”

  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上新”16宗优质地块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四大板块”“两大基地”发展,近日,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上线16宗181公顷的优质地块,面向海内外企业招商。

  本次推出的招商地块从区域分布来看,位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0宗,为居住用地,面积78.3公顷;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1宗,为居住用地,面积14.7公顷;位于宽城区3宗,为居住用地,面积33.9公顷;位于二道区2宗,面积29.9公顷,为商业和居住用地,其中居住用地23.8公顷,商业用地6.1公顷。上述地块位于“四大板块”的有11宗,总面积达92公顷。这些地块位置佳、配套全,可供诸多重大项目、优质企业选择。

  “长春市土地推介”云平台,利用“互联网+”优势,结合三维空间技术,实现土地信息可视化。地块位置、区位优势、周边配套、技术指标、全景图片等地块信息可点对点推送,也可通过线上推介平台发布,还可依附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移动新媒体载体灵活运用。投资商仅需要点点鼠标、动动手指,便可快速完成在线“选地”、在线填报投资意向。与传统线下土地推介相比,用地资源更全面,政策发布更透明,获取信息更精准,交易流程更便捷,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腿、企业少跑路”。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