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长春大学承办的长春市高校综合类就业洽谈会、长春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吉林省“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成功举办。此次双选会,采取线下与线上并行的模式,线下主会场设在长春大学训练馆。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共吸引了美的集团、万达集团、猿辅导教育、可口可乐等优质企业,另有来自浙江、江苏、山东等地区政府招聘团携150家区域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提供涵盖各行业岗位万余个。同时,长春大学联合慧就业同步推出线上双选会,参会企业356家,提供岗位31000余个,并首次采用“直播带岗”形式,云端同步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介绍与推荐。此次双选会共吸引千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

  长期以来,长春大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全体教职员把就业这个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建设好、落实好,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做好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确保长春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长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