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张志军会见海斯坦普亚太区总裁凯文斯图伯斯

  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 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

  3月16日,长春市市长张志军会见海斯坦普亚太区总裁凯文斯图伯斯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长春“十四五”汽车产业开好局、起好步进行深入交流。

  凯文斯图伯斯来长主要是考察投资环境,商讨在长春市投资合作事宜。张志军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欢迎海斯坦普客人的到来。他说,去年以来,长春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同时,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实现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东北地区领跑,特别是以一汽红旗为代表的汽车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长春市提出支持一汽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打造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的“双一流”奋斗目标。奥迪新能源、红旗新能源等一批大项目相继落位,汽车产能、排产、零部件项目、人才呈现回归态势,汽车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当前,长春正全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为中外企业做好服务。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希望海斯坦普抢抓长春汽车产业大发展的机遇,增进双方了解,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凯文斯图伯斯表示,长春正处于黄金发展期,海斯坦普将积极参与到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中,快速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实现尽早落地达产达效。

  王海英、赵显参加会见。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李秀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