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重要通知。

  关于公积金账户登录安全升级的通知

  广大缴存单位及职工:

  按照住建部办公厅关于防范系统风险的文件要求,为保护您的公积金账户安全,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即日起对公积金网站、网厅、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等服务渠道登录密码增加防暴力破解功能,即同一账户当日输入密码错误达三次,以上所有渠道将统一被锁定。

  账户锁定规则如下:本账户当日(不限定具体登录渠道及IP)输入错误密码次数达三次,即当日三次登录同一账户因密码输入错误导致登录失败,系统将自动锁定该账户的登录权限,次日可自动解锁。次日零时后,三次内输入正确密码即可成功登录,若密码输入错误再达到三次,账户将于当日及第二日被继续锁定。

  如您的账户因连续输入密码错误被锁定,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账户解锁及密码修改:一、长春公积金手机APP方式:未注册过长春公积金手机APP的用户,请在官网首页扫码下载APP,通过刷脸注册的方式注册并设置新密码进行登录解锁,密码将同步修改成注册时设置的新密码。已注册过长春公积金APP的用户直接通过刷脸登录的方式进行解锁后,退回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选项进行密码修改。二、柜面方式: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柜面重置密码进行解锁,解锁后密码为初始密码000000。

  为了您的账户安全,方便您的信息查询,请您牢记查询密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来源: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