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记者了解到,位于长春市八一水库旁边的幸福公园和高新区的永春公园都将于今年4月动工。

  记者在招标公告中看到,幸福公园位于八一水库北侧,锦湖大路以北、金宇大路以南、超胜街以东。该项目占地面积123700平方米,将进行道路铺装、花坛、廊架广场、儿童活动广场、挡墙坐凳、生态停车场建设、栽植绿化乔木、灌木、色带、花卉、植草、水生植物以及安装各种排水设施。项目总投资3874万元,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竣工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而另外一座公园永春公园也于4月开工,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标公告显示,公园位于永春河西岸新区部分,南起金宇大路,北到南四环路,西至超胜街,占地面积11.9万平方米,计划完成园区道路铺装、标识标线、导视牌、廊架、活动设施等工程以及裁值乔木、灌木、色带、花卉、水生植物等,总投资3283万元,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4月10日,竣工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共计538天。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陆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