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千军意气重,破釜沉舟慨而慷。天下兵法了于胸,十方无敌勇者狂——大唐官府

  招式大开大合,行事正大光明。运筹帷幄间熟读兵法,破釜沉舟时勇者无敌。人族第一门派大唐官府作为盛唐战力的代表,堂堂正正的战斗是最好的写照。以力破力,彰显军人典范,大唐官府弟子从不知后退,作为冲在团队第一线的战士,能打能抗是基础,爆炸输出是日常。而以正御正的战斗方式培养出的大唐官府弟子也都是光明磊落之人。而来到现实中,长春冰雪新天地以巧夺天工的工匠技术,用冰雪代替了宫殿的一砖一瓦、一板一木,远观大气恢宏,近看精细无比,窥见大唐盛世的微尘一面。来到冰雪新天地中的大唐官府,享受气势恢宏的视觉盛宴。

  三昧火飞砂走石,氏族力魔王降临。四海有名称混世,西方大力号魔王——魔王寨

  梦幻西游手游中魔族门派的魔王寨,乃是平天大圣牛魔王聚四万三千妖众成立的门派,崇尚勇武,气势凛然。梦幻西游手游中魔王寨弟子遇强则强,越是危急的战斗越能激发出他们的战斗力,不同于大唐官府的正气,同样擅长正面战斗的魔王寨以狂闻名,越战越勇就是他们的标签。飞沙流火间魔王降世,强者为尊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秩序。冰雪新天地中魔王寨大门两侧有高大的牛头人站立守护,白雪雕刻而成的牛头战士四肢强壮,充满力量,目光坚定,巍然不动气势震慑四方宵小,面天而立不落魔王寨威风。魔王寨弟子在门派雪雕建筑前参观定会有深深的兴奋和认同感。

  上古大战后,黄帝封印蚩尤之地。蚩尤的元神日渐分化为善恶两面,交战不息。——战神山

  黄帝于逐鹿战胜蚩尤部落,奠定后世五千年华夏文明。千百年间,无数神话口口相传,为这场上古之战增添了层层神秘色彩。冰雪新天地中战神山场景便是刻画了一个被镇压在山脚下仍不屈反抗的蚩尤形象,雪中蚩尤三头六臂,支撑自己脱离封印。参观战神山,与蚩尤战神四目相对,感受战神的气势,游戏玩家们心中的竞技之巅,象征着最强玩家的圣地,战神山的气势直冲云霄。登上战神山,漫步神话中,感受中华神话的魅力,给内心一次放松和洗礼。

  怀月刃,步月影,月影轻似梦,刃芒细如眉。羽衣新曲步夜露,广寒凝月醉清辉——月宫

  霜花伴月,时有圆缺,月宫千百年来留下许多美好传说,是无数人心中的梦幻光辉。作为游戏中无数情缘cp的打卡圣地,月宫的存在一直都是所有玩家心中的一抹白月光,主打控制的月宫子弟,战斗之外亦能掌控人心,月影摇曳间总是一段段美好回忆。清影漫步,广寒留芳,来到冰雪新天地中的月宫,望月而立,步行其中,欣赏飞檐斗拱,抚摸冰晶白雪,半圆拱门上祥云配饰,透明围墙上古朴流芳。走在月宫中,沉浸在神话里,享受代代相传的广寒柔情,回忆儿时沉迷故事的快乐。

  阎王金令,幽冥鬼眼引魄招魂;黄泉之息,接亡送鬼六道轮回——阴曹地府

  生前通天手笔,亡后尽归阎罗。掌六道众生生死录,渡黄泉两岸将离人。魔族门派的地府门徒以摄人心魄的负面状态为主,直入灵魂的法术攻击更是给阴曹地府增加了幽冥色彩。进入梦幻西游手游,化身鬼司行走天地间,体会一场别样的旅程。冰雪新天地中的阴曹地府通体为雪雕,雪粒粗糙凸显地府掌众生不拘细节,正门前厉鬼獠牙镇守地府,喝退孤魂,四周一卷卷生死簿笔笔记录生灵阳寿,最外两侧高耸陡峭的山峰之下仿佛镇压着通天妖魔,鬼斧神工的雕塑把阴曹地府的气势呈现眼前。屏息感受地府的森严雄伟,体会生命的渺小,沉浸自然的魅力。

  曾几何时,游戏被无限妖魔化,而今天,游戏作为第九艺术逐渐走上舞台,融入生活。曾经偷偷玩游戏的淘气孩子如今可能已经为人父母,打开游戏也不需要再提心吊胆,看着眼前冰雪乐园在现实世界呈现了手中的游戏,你是否又会感慨万千?本次梦幻西游手游与长春冰雪新天地合作,以冰雪为载体,为广大游戏迷送来了一次走进游戏的难忘体验,也是对支持梦幻西游手游的玩家们一次别样福利回馈。无论你是伴随梦幻西游走过近20年的老玩家,还是伴随热潮进入梦幻世界的萌新,又或者你是没有接触游戏的冰雪游客,梦幻西游主题区都会带你走进梦一般的奇妙体验。

  不仅如此,天定山一站式度假小镇包含吃、住、玩等全方面的体验,集中满足整个冬天的玩乐需求。赏冰戏雪选择长春冰雪新天地,方便舒心,尽享快乐,放下生活烦恼,洗去昨天的忧愁,感受游玩的喜悦,感受真正的生活。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