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奥妙无穷。红袖轻舞披香去,天地无束唤花灵——女儿村

  红袖轻舞温婉柔情,唤灵天地感悟奥妙。漫步游戏中的人族第一门派女儿村中,走在“女儿”们每日修炼的门派圣地,亲自感受一次这种惬意的生活。选择女儿村门派的玩家多数是享受感应花灵与镜花水月的奇妙感觉,主打团队配合的女儿们寄托着玩家温柔的心。放松心情,享受洁白灵动的雕塑,欣赏着从梦幻西游手游中来到现实的美景。继续前行走过挂满愿望的长廊,“愿力”满满,祝福满满,你不妨也把心愿留在这里。

  狂风滚滚浓云涌,电闪雷鸣骤雨淙。神龙长吟,鬼神心惊——龙宫

  神龙为四灵之首,是东方图腾,神龙奔涌间风起云涌,呼风唤雨保一方福顺安康。梦幻西游手游中仙族门派的龙宫门徒身负浑厚修为,满星的魔法输出让龙宫成为团队不可或缺的输出点,潜心修炼,一朝化龙,抬手间翻云覆雨,战斗时鬼神心惊。冰雪新天地中的龙宫完美继承了梦幻西游手游中龙宫的气势,冰雪为门,内有乾坤,冰晶水母点缀,洁白洞桥铺前,端置上方的王座,彰显着龙宫之主的威严,充满气势的龙宫彰显着团队核心的地位,亦真亦幻的宫殿也是龙宫弟子面对强敌的底气。整个龙宫在灯光映衬下,充满奇幻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