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三道镇派出所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连续奋战一个月,成功将盗窃辖区内某快递公司货物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朱某及涉嫌收赃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将被盗的10部手机全部追缴,为快递公司挽回了经济损失。

  2020年12月26日,三道镇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内某快递转运中心报警,公司的快递货物被盗、价值2万余元。接到报警后,三道镇派出所经过大量工作,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某快递公司前工作人员李某、朱某。1月26日,经过细致分析研判,初步锁定嫌疑人活动位置。民警经过10余小时的蹲守,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朱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盗窃快递货物为某手机品牌新机10部,涉案价值26900元,并且已经将手机低价售出。民警循线追踪,4小时抓获收买赃物的王某,追回全部涉案手机。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朱某、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长春晚报 记者:孔令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