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又到了买买买的时候,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长春专门为这个新春准备的消费券已就位,总额2000万元。

  2021年2月6日至28日,长春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发放“迎新春商业消费券”,共计2000万元,助力春节、元宵节线下消费,让您抢得实惠,买得舒心!

  发放时间

  2021年2月6日10:00准点儿开抢,抢完即止。

  抢券途径

  使用云闪付APP或支付宝APP参与抢券,抢券成功后,消费券即时存入个人账号。

  消费券面额

  面额随机产生,分40元、100元、200元、500元四种,同一支付宝或云闪付账号每种面额每个用户限领1张,合计限领3张。

  使用规则

  消费券在核销商家范围内进行核销,此次消费券为满减券,消费者单次支付使用一张,每天不限制使用次数。

  消费满200元可用40元消费券1张。

  消费满500元可用100元消费券1张。

  消费满1000元可用200元消费券1张。

  消费满2000元可用500元消费券1张。

  有效日期

  自获得之日起至2月28日24:00时有效,过期自动作废。

  注意事项

  消费券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可叠加使用,不兑换现金,不可转赠。使用消费券获得优惠的订单,如果发生退款或撤销则该张消费券作废,无法再次使用。

  特别提醒

  (一)参与活动的云闪付和支付宝用户需要在APP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二)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四)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五)平台咨询电话:

  云闪付客服电话95516

  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

  “迎新春消费券”核销商家名单

  提示:以上商家不是所有店铺都能核销本活动消费券,仅限于限上集中收银的商家,消费者请注意各商家收银台的提示标牌。

  (来源: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