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公主岭市区管控措施的通告

  公防指[2021]23号

  广大市民:

  经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021年2月2日0时起,在疫情防控过渡期调整市区六个街道居民小区管控措施如下:

  1、居家隔离者继续执行目前各项防控规定。静态管理小区居民,凭小区出入证(由所在街道社区发放)每户每天上下午各1人次外出采购生活物资,限市区范围活动,车辆可随持证人员出入。

  2、由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的工作证明和车辆通行证继续有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志愿者及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员工等,凭工作证明可进出小区。

  3、各包保单位卡点继续保留,小区保留1个出入口,居民经查验证件、登记和测温后有序出入,避免聚集拥堵。

  4、照顾老人、病患、就医等特殊需求出入人员,经核查登记后,准予出入,严禁借机外出参与聚集类活动。

  5、居民要强化防护意识,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6、建议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如必须办,提前向所在街道报备,待批准后方可进行。

  7、上述防控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形势做动态调整。待涉农街道和乡镇(除范家屯镇外)核酸检测结果(2月3日)出来后对该部分地区再行调整。

  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2月1日

  (来源:公主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