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长春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兰兰、长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洪涛来到明珠小学核酸检测点走访慰问。姜书记详细了解了当前检测工作情况后,对一线工作者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核酸检测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基层工作,需要力量随时调配人员支持防疫工作。

  自明珠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一支由长春市纪委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迅速下沉,主动担当来到南关区明珠街道明珠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顶着严寒,毫不退缩,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他们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采样小组,开展现场人员登记、检测秩序维护等核酸检测工作,为按时、高效、优质完成检测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他们用耐心、细心温暖着寒日中排队的居民,他们用专业、敬业分担着社区工作者的压力,赢得了广大居民和社区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守土尽责,善作善成。长春市纪委监委机关志愿者们主动扛起防疫旗帜,与社区工作者团结一心,用坚毅的身影和有力的行动,鼓舞信心、众志成城,共同为居民筑起防御疫情的坚固防线。

  (来源:长春市南关区明珠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