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0时至24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来自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系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2名确诊病例分别为1月15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5、16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3。上述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此前已公布。

  1月15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5行程轨迹——

  女,1957年出生,公主岭市人,住址为公主岭市范家屯镇东街四委八组。

  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1月13日通化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培训授课。

  1月9日-1月12日,据其自述,夫妇俩人一直在家,没有出门,也未与外人接触。

  1月13日,因其为通化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14日,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阳性,经临床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1月16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3行程轨迹——

  男,1944年出生,公主岭市人,现住公主岭市范家屯镇糖研所文明小区。

  1月8日,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参加培训授课,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1月11日下午步行去电费收缴大厅交电费,后步行到东广场锻炼。

  1月12日在家未外出。

  1月13日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5日核酸检测阳性,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掌上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