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以下人员

  2021年1月8日,通化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曾乘坐公主岭市孟家屯至长春站的客车,同车乘客与该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有密切接触,分别在长沈路与奔腾街交汇处、中国铁建国际花园、长春市第五服务站、长春铝贝艺术学校、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长沈路与奔驰路交汇、孟家公铁桥与开运街交汇、欧亚卖场希望学校、长春南站公交站、宽平隧道南侧、辽宁路与北安路交汇、285路终点、黄河路与胜利大街交汇下车。

  请图片中的下车乘客第一时间与居住地疾控机构联系,留在家中避免外出。

  1月8日,11点24分12秒左右在长沈路与奔腾街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灰或蓝色中长款连帽羽绒服,手提蓝色包装袋)。

  1月8日,11点24分47秒左右在中国铁建国际花园等待下车的乘客(身穿军绿色长款连帽羽绒服,头戴红色发卡,扎丸子头)。

  1月8日,11点26分09秒左右在长春市第五服务站下车的乘客(身穿军绿色长款连帽羽绒服,头戴红色发卡,扎丸子头)。

  1月8日,11点25分12秒左右在长春市第五服务站下车的乘客(头戴黑色棉帽子,身穿黑色羽绒服)。

  1月8日,11点27分26秒左右在长春铝贝艺术学校下车的乘客(头戴灰或紫色毛线帽子,身穿红色短款羽绒服,挎黑色手提包)。

  1月8日,11点30分36秒左右在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长款连帽羽绒服,黑色裤子,卡其色雪地靴)。

  1月8日,11点30分41秒左右在兴顺路与长沈路交汇下车的乘客(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黑色无帽羽绒服,黑色裤子,与上图女子同行)。

  1月8日,11点34分54秒左右在长沈路与奔驰路交汇下车的乘客(身穿黑色貂皮外套,黑色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