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凌晨1点27分,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长春市疾控中心通报,1月12日0-24时,吉林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1例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有行程轨迹。对此,公主岭市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流调,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孟家乡幸福村朝阳屯。

  2021年1月7日13时17分从黑龙江双城堡上车,乘坐Z174次列车2车6号座,14时48分到长春下车。

  15时13分其从长春黄河路客运站乘坐长春至公主岭客车(吉CD8988),16点20分到达范家屯镇马市路口下车,由王某驾驶私家车(吉JUK259)接至范家屯镇金都酒店入住(405室),入住后其步行到酒店街道对面公主岭市鸭有饭快餐店就餐,饭后步行返回宾馆未外出。

  1月8日早08点30分其步行到艾尚瀚邦养生会馆,进行养生讲座,课程持续约2小时,课后其步行至马市路口,11点左右乘坐客车(吉AF1791)到长春车站3号线附近下车,步行进入火车站,乘坐K1383次列车2车70号座返回黑龙江省双城堡。

  目前公主岭市正在对该无症状感染者在公主岭市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与该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以及乘坐过上述车辆人员,应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报告,同时配合进行管控与核酸检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24小时值班电话:0434-6812794、15543144961

  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1月13日

  (来源:公主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