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人们迎接新年的喜悦和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长春多地冰雪热潮持续“高温”。

  在冰雪新天地和天定山滑雪场,游客人数比平时增加一倍以上,高峰期滑雪场的雪具被租赁一空。运营方面,园区加大出入安全管理,进入园区必须扫描行程码、测温,其间未发现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入园。同时,各岗位增派人手,为游客做好全方面服务。冰雪新天地景区组织了精彩的大型烟花秀,受到游客欢迎。“梦幻西游”冰雪景观、冰上自行车、浪漫迷宫、激情大滑梯等多个冰雪项目充分满足了青年、儿童等群体的娱乐需求。其中,400多米长激情大滑梯成为游客的最爱。

  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新乐园内的冰雪雕塑、文艺演出等冰雪娱乐项目每天吸引上千人来此游玩,游客比平时增加数倍。据了解,为提升冬季景观质量,雕塑园与省旅控集团合作打造“山海经”光影互动项目,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技术手段展示光影艺术魅力;通过主雕灯光秀、星光大道、灯光触控互动等项目点亮城市夜空;通过特殊技术手段增加日间灯光秀,开启冬日梦幻之旅。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邓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