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世界纪录走来了!长春冰雪新天地问鼎“世界最长的冰滑梯(激情大滑梯)”、“世界最高的冰火炬(盛世之歌塔)”、“最大规模冰雪主题健身操(多场地)”三项WRCA世界纪录,这是属于冰雪新天地的荣誉,也是被载入世界纪录大全史册的自豪,是当之无愧的“长春最骄傲”!

  不是所有的冰滑梯都叫“世界最长”

  看看冰雪新天地的激情大滑梯,用实力认证“世界最长的冰滑梯(512.6米)”!本次世界纪录认证机构(简称WRCA)被公认为全球纪录认证的权威机构,一直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官方认证盖章的世界纪录真是让人不得不服!所以对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说,独一无二的最长冰滑梯只有在长春冰雪新天地才能体验到,冰火交融的畅滑体验,刺激程度可想而知,世界级别的冰滑梯,驰骋而下的酷爽让人直呼过瘾!

  世界最高的冰火炬——比王炸还王炸

  冰雪新天地内的“盛世之歌塔”就是官方认证的“世界最高的火炬冰雕”,高达37.8米,一座冰雕建筑足足有十几层楼的高度,还要整个塔身都安装上炫目的灯光效果,建设难度可想而知。如此大型的冰雕坐镇,即使是在远处,长春冰雪新天地也能一眼就惊艳到过路的人们!高的不止是高度,还有颜值,夜幕降临时,盛世之歌塔就是冰雪新天地夜空中的C位,闪耀的华彩变换交叠,层层幻色惊艳四方,快来冰雪新天地,与世界纪录合张影!

  硬核运动:最大规模冰雪主题健身操(多场地)

  超硬核冰雪运动也是长春冰雪新天地的一大特色,12月22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和吉林省暨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活动在长春冰雪新天地盛大启动,活动上,主、分会场同步联动,各会场遥相呼应,长春各学段学生在校园内同一时间共同完成冰雪健身操动作,全场观众共同见证打破“最大规模的冰雪主题健身操(多场地)”WRCA世界纪录这一历史时刻。活力四射的冰雪健身操、动感十足的冰雪运动,见证了长春冰雪新天地的综合实力,就是这么强!

  拥有三项“世界之最”并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做到的,这需要漫长的积淀和高强度的打磨创造,而冰雪新天地就这是这样一个实力强劲的冬游目的地。趁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到冰雪新天地游起来,感受世界之最的魅力!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