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第五届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四届长春冰雪节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逛雪博会,一定要到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展位打个卡,不仅好玩还实惠!不信?来,小编带你走起!

  萌宠驾到——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拍照打卡!

  位于3号展馆的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展位设计采用蓝色、白色等元素,将冰雪旅游、生态度假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造型很“冰爽炫酷”。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萌宠造访,瞬间嗨翻全场。三个憨态可掬的小家伙十足抢镜!它们是国宝大熊猫、雪白的北极熊,还有粉考拉,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小朋友们和萌宠玩儿起了“斗舞”,扭扭动动,十分愉快。大朋友也被它们的萌态深深吸引,争相合影,都希望留下这精彩瞬间!

  尽管已是深冬,周末的国际会展中心游客络绎不绝,现场热热闹闹,俨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大家在感叹长春冰雪旅游的变化时,也在计划着出行。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智成有机农业正以崭新的姿态呈现在春城市民面前,等待着大家的到来。

  优惠来袭——最大的优惠只有这里有!

  这次雪博会绝对不虚此行!大饱眼福的同时还能让钱包快乐一些!来3号馆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展位有大额优惠券可领!仅限雪博会现场扫码领取!满200减50,满300减100。优惠券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均可使用!详情可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快来薅羊毛吧!

  有机蔬菜——健康的生活方式初体验!

  现在,人们吃饱吃好的同时还需要健康!展位现场,智成有机蔬菜的展示架前,不少人驻足研究包装好的新鲜果蔬。这些果蔬生产过程中完全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等,真正做到健康无公害,安全有保障!

  还没来的小伙伴赶快抓紧啦!12月25日至12月29日,长春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展位,惊喜、优惠、快乐尽在其中!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