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2020即将接近尾声,在最重要的年终岁尾,和家人,和爱人,或者朋友,一同迎接崭新的一年,一想到便幸福感满满!想要在迎新年之际,抛却之前所有的霉运与不快,就来长春冰雪新天地吧,这里有一场超乎你想象的“新年狂嗨夜”,就等你了!

  就是这么牛:大咖空降,闪动全城!

  12月31日19:20,长春冰雪新天地“燃情2021迎新年演唱会”将炫目开场,作为2020年度终极盛宴,冰雪新天地这次真的“玩大了”!快手4700W+粉丝、抖音1400W+粉丝——千万量级歌手白小白暖心献唱冰雪新天地,你一定听过他的刷屏音乐:《最美情侣》《我爱你不问归期》《爱不得忘不舍》等,每一首都传唱度极高,喜欢的朋友们要早点来抢前排!全城的目光将聚焦此地,唱响冰雪最强音!

  就是这么野:和萌宠一起蹦迪!

  野中带萌,萌中带野!炫动歌舞、电音派对,跟着燥起来就对了!看着萌宠们嗨皮的身姿,怎能不一起扭一扭!尤其是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尽管嗨起来、蹦起来!将体内全部热血因子全部释放,把所有烦恼通通甩掉!提醒大家,蹦迪摇一摇的时候,也不要忘了摇一摇现金红包,还有明星福利抽奖,新一年好运来!

  就是这么燃:高能焰火秀,点亮2021!

  当现场气氛到达最高点,华灯璀璨的冰雪新天地内,将会为你盛放绚烂的焰火,每一簇焰火都预示着新一年的快乐!当满园的人们抬眼望向天边,这漫天花火将会成为值得纪念的一刻。

  2020年的最后一天,用炙热的心跳,去感受,去狂嗨,去迎接新的2021,美好的事物也一定会在新的一年如约而至。2020年12月31日晚,长春冰雪新天地与你新年相约!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