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一到,大伙儿纷纷开启了“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模式,“有机养生”当然也不能少!但大家很难把寒叶飘零的冬季与“有机”联系到一起,那么你一定要来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体验冬季天然有机的生态,从吃到逛,一路“有机”!

  “有机冬游”第一站:智成有机农业,爱上冬季里的这抹绿

  这里距长春市主城区仅20分钟车程,空气是未染尘世的清新,三山湖、金湖、银湖三湖环绕,空气中萦绕泥土的芬芳与果蔬的香气,“智成有机农业”便是这样与众不同的冬游目的地!这里的有机蔬果四季供应,在温室大棚内,即使是冬季也同样鲜嫩欲滴,还有大米、杂粮和禽蛋各种有机食品。

  一定要带着孩子一起体验采摘收获的乐趣,重温儿时在田间嬉戏的快乐,品尝一次现摘现采、原汁原味的有机果蔬,城市里体验不到的这里可以实现!

  “有机冬游”第二站:长春冰雪新天地,有机青年好这口!

  在今冬最热门的长春冰雪新天地,除了看冰雕、玩网红滑梯这些常规操作之外,不尝一次有机美食都不算完整!园区“雪宫饭店”中的食材都来源于智成有机农业,所以这里的西餐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快餐,鸡蔬堡、鱼排堡、鸡肉卷等西餐中的蔬菜、肉类不仅分量超足,还多了一份有机与健康,掀起了一股“有机逛吃”的新潮流!雪宫充分考虑游客的饮食健康,不为游客提供冷饮,游客可以选择豆浆、牛奶这些养生热饮,喝一口温暖又营养!

  雪宫内的主食不仅有经典的小炒配米饭,还有热汤类主食牛肉面、麻辣烫,厨房开放透明,这对食材的要求非常高,当然这些都离不开智成有机农业的食材供应,为大家提供了健康卫生的饮食保障,关键价格也很亲民,有机又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