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乐趣,天定山一站全搞定

  有了超实惠的消费券,就可以嗨玩天定山了!强烈推荐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智成有机农业—天定山民宿的路线游玩,这一天不用花那么多钱,就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舒舒服服的!

  推荐大家白天先去长春冰雪新天地,既能避开高峰人流,又能体验纯洁的冰雪之美,长春冰雪新天地早上九点半开园,晚上九点半闭园,游玩的时间非常充裕,大家在家吃好早餐,穿最厚实的衣服来游玩,别忘了先领取冰雪娱乐券!

  家住长春市的朋友们,除了用长春市民卡App免费乘坐公交车,也可以全家自驾游:东方广场-东吉林大路-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

  今年长春冰雪新天地新规划停车泊位2200余个,并施划新增路边车位1000个,不用愁停车难的问题!为了保证大家的爱车安全,最好不要将车停在道路两旁,可以在面对冰雪新天地正门右手边100米的位置进去停车。

  偏爱观赏的朋友可以根据景区导览图直奔冰天坛、盛世之歌塔、中国殿堂、梦幻西游等,晶莹剔透的冰雕、精致洁白的雪雕,拍出来的都是大片儿效果!怕冷可以乘坐取暖观光车游园,暖乎乎地将一路的美妙风景尽收眼底。

  再给大家透露个好消息,在运营期内,每周五、周六、周日晚,长春冰雪新天地,都有焰火表演哦!

  喜欢玩的朋友一定要滑一次496米长的激情大滑梯,还有适合孩子玩的激情小滑梯、各种异型滑梯。来一趟一定要把多种不同的网红滑梯玩个遍!热门项目迷宫、冰上碰碰车同样不可错过,还推荐体验一次童话中的鹿拉爬犁!

  游累了就可以在雪宫吃午餐了,就在大滑梯滑旁边,西餐中餐都有,热饮种类超齐全,价格还很实惠!

  吃完在温暖的雪宫内歇一歇,整装待发,就可以去与冰雪新天地一街之隔的“天定山滑雪场”了。用了体育消费券之后,全家滑雪齐上阵可就实惠多了。这里有11条雪道、两条索道、三条魔毯,体验雪道上一冲而下的畅快,追求更刺激的滑雪体验可以来晚上六点开始的夜滑专场,星光下的雪道更加迷人,别有一番风味。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智成有机农业逛一逛,重温儿时的乡土记忆,这里有城市体验不到的朴素与快乐。尤其是在冬天,在智成有机农业的温室大棚,也能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原汁原味的有机果蔬,非常适合带孩子来玩,还能科普农业地理知识,逛一次绝对值!

  一天的游玩结束后,入住附近的天定山民宿,坐一坐热乎乎的东北炕头,伴着窗外冬日雪景、室内温馨的木制家具,美美地睡一觉,这一天身心都得到了满足。

  领取了消费券,在天定山游了这么多地方也能如此实惠,看冰雕、滑粉雪、吃美食、摘果蔬、住民宿……这一站冰雪游乐全都搞定!快按照操作领取消费券,来一次省钱省心、好看好玩的天定山冰雪之旅!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