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双向奔赴才有意义,事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做才有趣!一起来冰雪新天地吧,在梦幻冰雪国度里拍拍拍!这里是长春出片率最高的网红打卡地,每周三场焰火表演,更是浪漫无比!

  长春冰雪新天地必打卡:焰火表演

  每周五、周六、周日晚,长春冰雪新天地都会给大家送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焰火盛会哦。

  每周末给自己个理由,短暂地忘却市井琐碎和锅碗瓢盆烟火味,放松心态去欣赏一场“人间烟火”。“上帝把银河揉碎,一片化作星光,一片化作月亮,剩余的全部掉进我梦里,化作了你”。来和朋友一起在烟花下定格这一瞬间的美好!

  拍照技巧:

  1、准备一个补光灯,让整体环境稍微亮些;

  2、拍摄时脸部要面对烟火才能有光,尽量不要背对;

  3、拍摄时两个人尽情玩耍,自然抓拍;

  4、服装建议穿浅色衣服,会和夜幕的背景色形成明显对比,出片更好看!

  一定要和爱的人来看一次烟火大秀哦~

  更振奋人心的是,12月22日,由教育部、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体育局承办的,“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和吉林省暨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活动将在长春冰雪新天地盛大举行。届时将有超出平时三倍的绚丽焰火等着大家!冰雪新体验持续升级,让这个冬天美丽非凡!

  长春冰雪新天地必打卡:鹿拉爬犁

  一定要去跟麋鹿拍一次照!这个冬天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可以撸到麋鹿哦,小鹿们超级温顺乖巧,只需要30元就可以和可爱的麋鹿合影,而且人也不多,可以慢慢拍照,很好出片~

  零下的温度,周围的白雪,和小鹿们待在一起真得很有童话世界的感觉,特别美好!

  长春冰雪新天地必打卡:142座精美冰雪雕塑

  冰雪雕塑作为冰雪新天地最具特色的打卡项目之一,夜幕之下,流光溢彩,五彩的灯光折射出别样的美丽。但相比夜晚,白天的冰雪新天地简直是完美复刻冰雪奇缘,自然光下的新天地就像是限定的冰雪奇缘主题城堡,配着满街的雪景和音乐,真得美到不能呼吸!

  这个时候别光顾着欣赏冰雕与美景,赶紧走到冰雕前拿出相机拍照吧!光线超出片!

  拍照姿势:

  可以“用手托脸”“假装肚子疼”“回眸微笑”等等等等。

  如果你厌倦了普通的照片,就来长春冰雪新天地,更多精美的打卡项目在这里等你!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