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冬天,打出溜滑儿就成了咱东北人的快乐源泉,从前只是在家门口打出溜滑儿的你,现在可以在长春冰雪新天地,体验时下最IN的“花式滑冰”了!下面这份潮流“打出溜滑儿”,你值得拥有!

  长春冰雪新天地内的大型滑冰场绝对是今冬玩冰的主舞台,夜晚的滑冰场酷炫又迷人,与园区内绚丽的冰雪雕塑相得益彰,不过夜晚更适合观赏,还是建议喜欢滑冰的朋友白天来玩,不仅视觉上敞亮,还能避开园区内的人流高峰,游玩体验一级棒!

  在东北此时的温度下,冰面被冻得嘎嘎结实,所以各位“滑冰人”请放心大胆地溜!当然保暖措施也不能少,羽绒服帽子一定要安排上,游玩时手会暴露在外,所以手套一定要戴,并且穿上防滑的雪地靴。为避免玩嗨了追尾,滑冰的时候要和前方的小伙伴保持一定距离哦。

  出溜滑儿?遛娃?一起上!

  冰上碰碰车绝对是亲子必打卡的娱乐项目,当经典游戏“碰碰车”遇上“玩冰”,碰撞出的是双重快乐!带孩子的宝爸宝妈一定要体验一把,建议妈妈和萌娃一队,爸爸一队,双方PK,一定是一场激烈的角逐!

  看,小孩子都能轻松驾驭的冰上自行车!爸爸妈妈可以让孩子尝试冰上骑行,相对安全又能锻炼骑车能力,不放心的话,爸爸妈妈可以骑“双人冰上自行车”,在后面跟着自家娃,游玩遛娃两不误!

  家里有小男子汉的一定要来把冰上坦克,战斗力满满,回头率超高,比线上吃鸡更有成就感!

  乐在其中 拍拍拍!

  喜欢拍照的朋友,推荐坐超拉风、超带感的“冰上乐吧车”,适合情侣或者闺蜜一起玩!和三两好友一起来滑冰的,强烈推荐“冰爬犁”,大家一起冰上PK,场面超级嗨!

  长春冰雪新天地的冰雪娱乐不仅于此,趣味冰尜、冰上龙舟、冰上战车、冰上悠波球、冰上漂移车、鹿拉爬犁都是热门项目,爱玩的朋友保你玩过不虚此行!七彩滑冰场、单人滑雪道、多人滑雪道也给大伙提供了尽情滑冰滑雪的舞台!

  冬天就该动起来,快来长春冰雪新天地,开启你的欢乐冰上之行!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

  (来源:长春冰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