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出游,如果还在打卡西餐、咖啡厅、商业街,那你真的out啦!做冰雪童话王国里的艾莎公主,看看长春新晋的闺蜜打卡胜地——冰雪新天地,不虚此行的秘籍都在这里!

  “激情大滑梯”——追求刺激的你们不容错过

  推荐指数:★★★★★五星

  注意事项:

  1、佩戴好园区发放的护具,保障安全。

  2、有序排队。

  3、老人和1.4米以下的儿童是不能玩哦,可以选择旁边的“刺激小滑梯”。

  400多米的超长冰雪大滑梯,独属于大朋友的快乐,一下就抓住了我的眼球!和闺蜜体验冰上版“速度与激情”,享受飞驰而过的刺激。推荐一进园就来体验哦。

  “梦幻西游”冰雪景观——缤纷多彩的冰雕建筑,拍照圣地

  推荐指数:★★★★★五星

  宛如梦境的龙宫,灵雾充盈景色清奇的月宫,神秘而别具风情的世外桃源女儿村,充满神秘的地府……拍照真是太美了!!!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大片既视感!和闺蜜来这里疯狂拍拍拍!

  “142座精美冰雕”——好看好玩又好拍

  推荐指数:★★★★四星

  白天晶莹剔透的冰雕,到了夜晚如梦似幻,点亮长春的夜空。一座座精美绝伦的冰雕作品,似银河般闪烁,让人应接不暇。这里不仅适合拍照,还有大大小小各种滑梯,非常好玩。

  推荐:迷失城堡、情侣滑梯、鹊桥会、风车滑梯等。贴心的冰雪新天地在冰雕的楼梯上都铺设了毛垫子防滑,但大家还是要注意脚下,确保安全。

  “冰上自行车”——休闲有趣,老少皆宜

  推荐指数:★★★三星

  景区冰上项目很多,有单人自行车和双人自行车,大家可以和闺蜜在冰面上来一场刺激有趣的自行车竞速赛,还可以两人合力控制自行车,简单有趣。即使是不会骑自行车也可以享受到乐趣哦,非常安全!

  “浪漫迷宫”——考验智力,趣味横生

  推荐指数:★★★三星

  浪漫迷宫再高空看更浪漫,灯光变化中更显神秘。巧妙的迷宫设计,和闺蜜比一比,多久能走出来?

  “雪宫饭店”“冰雪奇缘”——舒适的休息空间

  推荐指数:★★★★四星

  吃喝玩乐,拍照打卡,怎么少得了舒适的休息空间呢?雪宫饭店等休息区为大家提供多种美食,不仅有汉堡,鸡翅,薯条等西式快餐,同时还有特色中式小炒,馄饨饺子等菜品。室外太冷了,可以在这里和闺蜜一人一杯热奶茶,惬意聊天,大落地窗还能拍照,暖身暖心。

  长春冰雪新天地更多有趣的项目,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哦,叫上三五闺蜜,赶快出发吧,做朋友圈里最美的仙女闺蜜团!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