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六干点啥?长春冰雪新天地走一圈!

  长春即将迎来一场全城瞩目的冰雪盛会——长春冰雪新天地本12月12日周六开门迎客!据说长春冰雪新天地超会玩,各位蠢蠢欲动的小伙伴们来先睹为快!

  夜幕与星光为狂欢按下启动键

  夜幕降临,长春冰雪新天地的主场时刻就到了!双十二开园这一天,热闹的开园仪式惊喜满满,激情的音乐掀起狂欢的热潮,炫目的舞台灯光秀、大型暖场舞蹈、情景歌舞表演、冰雪电音party、MC和DJ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开园仪式现场还有幸运抽奖活动,全场游客齐互动,惊喜红包雨等着你!

  这个周六,锁定2020冰雪新天地首秀!

  长春冰雪新天地2020重磅升级,138万平方米的大型冰雪乐园,九大主题区随心畅游,142座冰雪雕塑带给你“一路惊喜”!

  这里的冰雪真心好看:震撼夺目的“盛世之歌”塔、激荡人心的“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大型雪雕,还有水晶城堡和婚礼殿堂上演冰雪童话……

  这里的冰雪真心好玩:与国民游戏“梦幻西游”在现实世界相遇是什么体验?“冰上漂移”——升级版出溜滑是什么神仙体验?还有496米超长冰滑梯,全家来滑,满足一家人的童心!

  长春冰雪新天地的盛会,让今冬的冰雪有了温度,这个周六,来冰雪新天地,开启冰雪狂欢,点燃这个冬季!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