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主任会议决定12月15日召开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期半天。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万成,副主任王明德、祝永安,秘书长李成员出席会议。钱万成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人事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讨论提出了《关于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长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讨论提出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长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确定了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时间。

  主任会议建议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为: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制定《长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审议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和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人事事项。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周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