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双十二进入倒计时,这是双十一之后,又一个集体狂欢的不眠夜!今年的双十二,可不只有买买买的快乐,还有玩得尽兴——网红打卡圣地 “长春冰雪新天地”,12月12日开门迎客,这份双重狂欢不容错过!

  作为冰雪旅游新地标,冰雪新天地是怎么做到又“燃”又“燥”的?496米的激情大滑梯、高大的盛世之歌冰雕、鹿拉爬犁、冰上坦克……这个地方就如其名,为全国人民开辟了一个冰雪的“新天地”,解锁了超多你想不到的冰雪玩法!

  尽情地逐雪嬉冰,冰雪新天地可不止这些。142座独立景观是景区标配,九大主题区诠释冰雪建筑的无限可能,给你感官最美妙地体验!以“梦幻西游”场景为原型的冰雪景观带你梦幻穿梭。婚礼殿堂、雪宫、水晶城堡、雪谷房等来自“童话世界”的建筑更是让这里“梦幻加倍”!37.8米的“盛世之歌”塔点燃冬季,体量23000立方米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大型雪雕震撼视觉……当夜晚降临这个冰雪秘境,灯光辉煌闪耀,每走一步目不暇接!

  长春冰雪新天地位于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内,小镇的打卡地可不止这一个,你还能这么玩!

  天定山滑雪场——一街之隔,赏完冰雕去夜滑!

  与冰雪新天地仅一街之隔的天定山滑雪场,12月7日起夜场开滑!冰雪与运动的碰撞,赋予滑雪独有的魅力。天定山滑雪场建成16条雪道,今年开放11条、两条索道、三条魔毯,让雪友们大展身手!服务中心、山顶天福餐厅让您安心畅滑,暖心服务贼到位!

  天定山民宿——嗨玩过后的舒适民宿,安排!

  在天定山民宿,出门就能看到银装素裹的雪景,夜间灯光璀璨的各式冰雕交相辉映,充满了浓郁的东北文化特色。田间院舍,霞光洒落,冬日傍晚,共享这份温柔。

  智成有机农业——立体、有机、环保、节能型生态农业

  泥土芬芳四溢,瓜果蔬菜新鲜。在智成有机农业的温室大棚,即使是在冬天,也能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原汁原味的有机果蔬!

  今年的双十二狂欢,锁定冰雪新天地,锁定天定山,这个“火辣辣”的冬天,我们不见不散!

  咨询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