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冰雪上新啦!气温在下降,有一个地方的热度却节节攀升,那就是“长春冰雪新天地”!长春冰雪新天地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12月12日开门迎客,这里也是全国最早点亮冰灯的地方!

  这里的冰雪最“有心”

  为啥能这么早亮灯?冰雪新天地可谓是“蓄谋已久”,早在去年冬天就在为今冬“未雪绸缪”——专门在山坳中建了一个巨大冰库,冰库内4万立方米的冰可都是实打实的天然冰。

  每一块冰都经历了漫长的蛰伏、春秋轮转。今冬这初雪一下,冰雪新天地便立刻拉起开工建设的序幕:11月20日开窖取冰,12月5日河道采冰,施工周期仅22天,都一切是为了12月12日惊艳亮相!

  这不是大片,是施工现场

  长春冰雪新天地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迅速集齐众多好玩刺激的冰雪项目,不仅在于目光长远的前瞻性工作,还离不开冰雪匠人们不舍昼夜地辛勤工作。这几天,园区内机器声此起彼伏,运输车进出不停。工人们采冰、运输、切割,冰雕师、雪雕师精心雕琢、布置灯光,用妙手将储存了一年的冰变成一座座艺术品……所有的辛苦都是为了呈现震撼的视觉效果,为游客带来最佳的畅玩体验,在最早的时间展现出美轮美奂的冰雪新天地!

  冰雪新天地,就在长春家门口!

  你没听错,作为全国最大的冰雪小镇,长春冰雪新天地距长春城区和机场仅15分钟车程!融会冰雪艺术、冰雪游乐、冰雪运动、住宿等于一体。冰雪新天地不但是长春人家门口的“冰雪乐园”,也是外地人最理想的冰雪旅游目的地!

  长春冰雪新天地坐落于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处,总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今年景区建造独立景观共142座,其中的“盛世之歌”塔、长496米的“激情大滑梯”、以“梦幻西游” 场景为原型的冰雪景观等,都堪称“刷屏网红”。

  冰雪新天地的狂欢已奏响,12月12日,它将点亮今冬最火热的冰雪盛宴!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